我希望自己永远不会以旁观者的姿态出现在你生命里.

我希望我们生死相关 一生纠缠.

你的痛苦就是我的劫难

我的甘甜就是你要的浪漫.

我不会独自逍遥更不留你一人煎熬.

世间所有冷暖是非 我都陪你一起体会.

我就是喜欢你对我又爱又恨无可奈何的样子 

咬牙切齿又想要捧在手心.

我是你怎么也搞不定的小麻烦

也是你前行路上最安心的陪伴.

我们的爱 百转千回千金不换.

我们的爱 连争吵也浪漫.

评论
热度(1)

我听过一句预言 知道你在来时路上
涉水而过时 请别沾湿衣襟
请跟随雾霭中的微弱亮光
若看不清我身影时 也不要动摇
我就在前方等你赴约

© J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